目前日期文章:200706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OMIZ 這個牌子是香港的...
沒看過是正常。

來幾張照片吧~

       
想看大張,請到我相簿,謝謝。

他的基本規格:

藍芽版本 : Bluetooth v2.0 Specification
無線電頻率範圍 : 2402 ~ 2480 MHz
藍芽 Profile : A2DP, AVRCP, Headset,HandsfreeV1.5
RF輸出功率 : 0.25 ~ 2.5mW (Class 2)
接收感應度 : < -80dBm (PER 1 %)
操作範圍 : 10m (空曠地方)
音效 S/N : > 80dB
音效 THD : < 1%
音效輸出功率 : > 20mWrms
充電池種類 : Li-Ion Polymer 150mAH
使用時間 : 待機 > 150小時; 音效連線 > 6小時 ; 話音連線 > 7小時
充電時間 : < 3 小時
充電電壓 : DC +5V (USB)
按鍵/開關 : 電源 開啟/關閉, 多功能鍵, 音量增音/減音
顯示 : 96 X 16 點 OLED (白)
重量 : 22克
操作溫度與濕度 : -10 ~ +50°C, 相對濕度 0 ~ 95%
認證 : BQB, FCC, CE, IDA, MIC

恩...基本上,沒有太大的問題...
也很好用。

後述: 啊~有了藍芽耳機真是方便多了...可以一邊講電話還可以一邊用"兩"手做事情,真好。
也用了A2DP的功能,爽啊~哇哈哈...買藍芽耳機果然沒錯...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的藍芽耳機壞了好久...
我沒發文而已。

至於壞的原因??
恩...被洗衣己洗壞的 = =?!

呵...我忘了把它拿起來...
就讓他進了洗衣機。

唉~那隻用沒幾個月啊~

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月。
就當我一直埋首在工作&學業中

有一天,教官跑來找我...
說:

教官:育聲,你上次作的那個專案光碟很好耶~
我:謝謝謝謝...
教官:喔~你這樣會不會耽誤學業啊?
我:不會啦~這還不是很難的東西。
教官:不然這樣好了,我給你工讀費!
我:不用啦~ (其實蠻想的 = =")

過了一陣子...
教官又跑了過來。

教官:吶~育聲這是你的工讀費。
我:不用啦~真的... (內心掙扎著 = =)

結果,教官就把工讀費塞給我...
就回去了...

回家後,我一看2000大洋~
天啊...好大的數目!

因為,我覺得那張cd不值這個價錢...
不過也成為我幫老師做專案的第一次獎勵...

正當高興著...眼睛卻飄到我那壞掉已久的藍芽耳機...
再買一隻吧...我心這樣想著...

我掙扎了好久...
總覺得...我用不著...

可是,在有藍芽的那段期間的確很方便...
( 不包括上課偷聽電話!!!) 我很乖的...

慾望贏了...
我還是買了...

這次,因為預算多一點...
也決定買了 支援 A2DP(注1) 技術的藍芽立體聲耳機.

在拍賣找了好久...
終於決定買這隻 " OMIZ 5510 "。

待續...

注1:

A2DP 的全文是「Advance Audio Distribution Profile」,就是「藍牙立體聲音訊傳輸協定」,能夠讓兩個同樣支援藍牙音效傳輸的裝置 (例如手機和耳機) 互相串連的規格,更簡單的來說就是讓藍牙耳機能夠擁有音樂的立體聲效果。消費者在購買手機以及耳機時皆需注意是否支援 A2DP,如果其中一樣不支援 A2DP,就無法享受無線立體聲音樂。

一般手機跟耳機都要支援 A2DP技術.

A2DP技術基本上包含:

Advanced Audio Distribution Profile (A2DP)

簡單的說就是讓藍芽裝製可以傳送或接收高音質的立體聲音樂。

Audio/Video Remote Control Profile (AVRCP)

這是被設計來提供一個標準的控制介面,可應用到任何的電子產品之中。跟你說的差不多,就是它可以遙控其他的電子產品,包括mp3的暫停、停止、播放以及音量大小等。

藍芽立體耳機為了有更多優勢,一般又包含了基本藍芽耳機本技術:

Headset Profile(耳機)、Hadsfree Profile (免持聽筒)

跟Headset Profile的差異是 Handsfree Profile增加了來電顯示和語音撥號等功能耳機產品幾乎都是Class 3 ㄧ方面省電 ㄧ方面是這類應用不需要長距離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 每天都有新鮮事 看到的...
測試你腦的內容物...

 
下列這個網址:
http://maker.usoko.net/nou/

去測測看吧...
以下...是我腦的內容物...



原來我這麼看重錢...= ="
天啊~



這是我的能力...
我很有個性喔...哈哈哈...

總之...想玩的去試試吧~

最近在CB一個遊戲叫"R2"

Reign of Revolution  目前CB封閉測試中...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一直當阿宅... Orz...
不可以,我不是阿宅~~~(大喊)





所以...最近想出去走走...
由沒有人要陪我啊~ ( 希望是他...哈~ )





恩~暗戀我的不要想太多~哈哈
....................(無言)





作近解決了幾項工作...
好棒啊~





像如獲重生般的自由
那是超想要的...





可是,事與願違。
我還好一拖拉庫的事情再忙...



Orz...  ( 淚奔 )...


誰來救救我啊~




還有...
到底誰會鋼琴啊!!!




快來教我...
我要學鋼琴~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要感謝BLOG連播的功能我才有機會啊~
這是好幾天前...我在連播上看到.

" 博客來書籍館  Windows Vista升級調校高手制霸技(附贈數位電視棒)"

馬上衝過去看...果真...不但送一支電視棒,更重要的是還有貨~
二話不說的馬上訂了一隻...
這幾天收到了...不過因為要考試就先放著不動...
今天把它拆來用...

跟這網路上的說法...原版附的驅動跟程式並不好用.
所以...就跟這推薦的用法用"公版的驅動"&"WinFast DTV"來驅動&觀看.
真的...比起原本的還來的好...

收訊...恩...用原本送的"手機吊飾天線"...的確沒什麼收訊...
不過已找到"自製數位天線"的文章了...就等慢一點有空來做啦~
目前是勉強把天線吸在天花板上...效果不錯...不過很醜...= =.



實際播放畫質: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個網路"相簿"空間!
完全免費喔!

它的服務列表 :

空間 : 1000M (基本空間,可用推薦他人加入來換取空間.)
提供會員獨立的入口 : 登入後進我的相簿上面的網址就是了  您家位址: HTTP://ABSee.com.tw/~XXXXXX
未來提供 : ABSee 快速看圖/上傳軟體 (聽說快完工了.)
提供相簿及相片留言功能、提供相片自動轉正功能、新增相簿幻燈片瀏覽功能

還不錯喔...
但是...只有一個缺點...

只允許200萬畫素(1600×1200)的相片上傳...有點...不過還好...我的手機剛好200萬...
這是一個缺點...不過是因為要禁止色情圖片的氾濫...
唉~

不過...1gb不夠用嗎?只要成功加入會員後再使用推薦的功能...每推薦一個人,就多送100mb喔!

ABSee 1G album 
( 按 我 去 申 請 連 結 喔 ! )

我的相簿空間 : http://absee.com.tw/~123549  剛申請...以後會把所有的相片丟到這邊來...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連播裡看到的...

原來只要從
https://accountservices.passport.net/reg.srf?ns=msn.com&vv=30&sl=1&lc=1028
這個網址進去,就可以申請囉~

我想要好久了說~YA~

本網址轉載自 : http://blog.nnickk.com/read-367.html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距離上一次發文已經有7天了~
問我在幹嘛?~
嗯...沒吧~

哈哈...沒啦~有很多事做.   (我好歹命啊~)
不過的確很充實...也要考試了...
就是今天,唉! 下禮拜一還要繼續考...
我變得不會用寫字來抒發我的感情...天啊~
的確寫不出來!!!

目前,行程已經排到12月了...
就一個高職生來講...也太多了吧~
手上有大概 6 個工作要做...
呵呵...從簡單到很難的全部都有...

希望我可以一一攻破...

最近在其他BLOG上看到了 ‘好人卡占卜’ 好像蠻好玩的...

我的結果是 : 我會有兩張好人卡...  這麼說...我的感情早已要一帆風順了啊~哈哈~
                             好像暴露了我的情史... 三 . 三"...

那你呢?哈哈哈...有去測的給我貼回覆上來!!  (這是叔叔的命令!)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想起小時候...總是叫著很多哥哥叫叔叔...
憶起那時,總覺得自己會一直年輕很久...

可是!那多麼純真的幻想...居然破滅在一歲小孩的身上...

對! 就是那天。
6月19日 端午節
正當大家都沉醉在假期歡樂氣氛中...
我也不例外,家裡婆婆媽媽們在準備著拜拜的東西...
我幫忙拿東西去神桌...
正當我拜完祖先之後...
等著燒紙錢。

寶寶~叫叔叔...
這莫名其妙的聲音愣住了我...
我望著四周,發現只有我一個男生...
再叫我嗎??
天啊~
看著那天真單純活潑可愛無邪的笑容...
竟隱藏著那破碎我手後多年夢想的力量...
我看著那大大的眼睛,抬頭說了...
我 : 我有這麼老了嗎~
親戚A : 有吧...他不是跟我同一輩的...
親戚B : 真的嗎?
親戚A : 真的...
.............以下不再多述...........

親愛的小姪子,叔叔並不老...
只是因為輩分的關係...
叔叔真的不老... 真的...(我虛假的安慰自己...)

呵~希望未來的你看到這篇文章時...請不要"噗嗤"一笑...
謝謝合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挖~哈哈哈...最近又在殘了...
話說...這次丙級檢定...我是第一個做好的...爽啊~



有沒有看到...這才是杯麵...小熊維尼的味道喔~!!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木偶人的新作喔! 第3集...
不過在5月多就出了...好像更新太晚了...
沒辦法...今天才看到嗎~ 我們班應該還沒有人看過吧!!



轉載自: http://www.im.tv/vlog/Personal/298435/1718234

很厲害喔...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好聽的歌,收錄於辛曉琪的最新專輯 "愛的回答"

歌詞:

愛的回答(改編自宮崎駿動畫電影[地海戰記]主題曲"瑟魯之歌")
作詞:易家揚 作曲:Hiroko Taniyama/Goro Miyazaki 編曲:Terence Teo

雲躲在天空中哭了多少天 旅途究竟有多遠 誰又看得見
他可還記得 那幾年的我

雨打在黑暗之中孤伶伶的花 無聲的長大 等著誰愛她
也許以前那個我 也是這樣吧

*我走過春風秋雨等愛的回答 太多的記憶在心中說話
 我忘了風吹雨打再也不害怕 也曾偶而夢見那 月光裏的家

讓眼淚飄在風中變成一封信 一路上為我記錄遺忘了的心
好多年之後 我走到哪裡

雨打著埋在心中最後那朵花 躲在心中那個我 在跟誰講話
還有誰忘記了 半路上的我

Repeat *,*

轉載於 六一歌詞庫

很有意境...
也蠻符合我的感覺...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參加完畢業典禮後!我回到家洗澡...

再洗到一半的時候...我發現有一之大蜘蛛在浴室裡面!!
天啊~我是男人...但我怕蜘蛛~哈哈!

可是我已經洗到一半了!只能硬著頭皮繼續洗...天啊~這什麼世界!
唉~

突然! 他動了! 我的心頓時被眼前的景象所嚇到!
它開始慢慢的移動! 我害怕著...怕他靠近我!

我...我敲著牆壁...試圖警告它別過來!
喔!有效耶~ 它又不動了!  我開始懷疑...它是不是想偷看我洗澡?
哈~怎可能... 我的身材又有這麼好嗎?

不過...它的確不動了!在它的視線跟我成為一直線之後!!
天啊~它偷看我洗澡!

唉~好累...NoteBook快沒電了!先去充電吧~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學長姐的畢業典禮,我們是二年級所以要觀摩!

嗯...應該會下雨! 我對我自己說.
可是我還是沒帶雨傘就出門了.

下午,一點十五分我們搭車.

已經開始下雨了...唉~
到了學校,因為是三點二十分才開始! 所以我們就很無聊的晃掉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下午,三點二十分我們準時開始.

與一滴滴以最纏綿的方式下著.  大會開始~
...唱國歌...行最敬禮...致詞...
在這段期間,雨越下越分明! 也越來越大!

我們再大概一個小時之內就被林的濕濕的! 儘管我們撐著雨傘!
教官就帥帥的都不撐雨傘! 有點奇怪! 哈哈~

學校終於忍不住了...讓我們進教室!
我們換上晚會要穿的衣服!  帥~哈哈~

晚上我們開始晚會! 學校請了一些社團&BAND過來.

哈~還蠻HIGH的~ 那個主唱唱了..."背叛"、"死了都要愛"、"我愛台妹"、"脫掉"...等歌.

好玩啊~還有兩位...嗯...應該算歌手吧~外國人來唱~ 喝...或許沒聽懂,但是氣氛很high!
哈哈...

在死了都要愛這首歌當中...主唱拉了兩個學長一起唱...
痾...飆高音! 天啊~那個主唱飆的跟阿信一模一樣! 很厲害! 另外兩位學長也不惶多讓!
都飆的很高! 嘶聲力竭啊! 很佩服!

主唱也小SHOW一段 Say good bye天啊...嗯~果然是主唱...可是相機我交給同學拍了!
所以也沒辦法錄下這幾段!太可惜了~~

嗯...雖然晚會只到八點就結束了...不然其實還想玩~ 哈哈~

我去上傳照片了...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蠻好玩的...是看到電視節目 "電玩快打" 介紹的...玩過覺得不錯...所以就貼文章讓大家玩玩看吧~

需要FLASH PLAYER喔!









Games at Miniclip.com - Skywire
Skywire

Take control of the cable car and get the passengers to safety.

Play this free game now!!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ika - Any Other World
超好聽的一首歌!   是最近聽到的...我有他整張專輯!真的會聽到欲罷不能喔!!
這是裡面的一首抒情歌,我很喜歡的一首...
本來想自己放...不過危險!! 所以還是轉載youtube好了...

米卡&專輯介紹:

皇后合唱團主唱Freddie Mercury聲調再現

2007英國樂壇最受矚目歌手,BBC Sound十大閃耀頭號推薦新星

首航大碟空降英國金榜冠軍+愛爾蘭季軍+法國TOP6+世界榜TOP7

歡愉暢意主打<Grace Kelly>蟬聯英國金榜七週冠軍

嘿!別誤會,Mika可不是來自日本的歌手或團體,他是能讓你一聽上癮,享受快樂聽音樂的終極目標。才華出眾且極度瘋狂的Mika,邀請你共赴他精心調配出的華麗音樂奇想世界,2007開春英國樂壇最受矚目歌手,BBC Sound十大閃耀頭號推薦新星Mika,即將霸佔你的CD Player,讓你Repeat千遍也不厭倦。

父親為美國人,出生於母親祖國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本名Michael Holbrook Penniman的Mika,從小因為身處戰亂動盪的國家,隨後遷至巴黎躲避不時存在的喪命危機,九歲舉家定居倫敦,才有了安全的庇護。從小鍾愛音樂的Mika,雖然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但音樂就像守護神般撫慰著他驚恐的心靈;開始著手創作的Mika,將音樂編織出一篇篇動人故事,讓自己走入虛幻美麗情節,不會因為從小環境影響,而創作出灰暗、深沉甚至高聲吶喊的慘綠內容,反以更為鮮明、有趣、可愛、亮麗等音符取代。求學期間受到皇家音樂學院的專業訓練,讓Mika對於錄音、編曲等技術有更為精進的概念與技能。2006年在BBC Radio 1發表首支單曲<Relax (Take It Easy)>,受到駐台DJ Scott Mills推崇為「當週最佳唱片」,首張專輯也在環球唱片簽下後,成為旗下全力打造的秘密武器。

Mika終於貢獻出各界引頸企盼的首張專輯《Life In Cartoon Motion》,請到加拿大籍橫跨各界的製作高手Greg Wells(Carole King、Rufus Wainwright、Pink、Jewel)全程掌控,甫發行即空降英國金榜冠軍+愛爾蘭季軍+法國TOP6+世界榜TOP7。首支單曲<Grace Kelly>勇奪英國金榜七週冠軍,愉快暢意氣流充滿其中,Mika的音頻猶如皇后合唱團主唱Freddie Mercury聲調再現;接著蓄勢待發的<Lollipop>,可愛卡通式調調,甜甜暖意散發如萬花筒般快樂音符;以鋼琴輕盈彈奏撩起無壓情緒,中板快意之<My Interpretation>,猶如走在初春大街上享受迎面吹來和煦微風的自在,不在乎身旁發生的任何事物;再次陷入Queen樂團編製幻境的<Love Today>,高潮起伏的托出層次鮮明骨架,如新浪潮時期跳躍的電子顆粒散射其中,預期將成為強力攻勢大作;讓Mika成名的關鍵作品<Relax (Take It Easy)>,同時取樣英國搖滾團Cutting Crew於1986年創下美國雙週冠軍之<(I Just) Died In Your Arms>,登上法國+波蘭排行冠軍,在未發行單曲的情況下,僅靠著網路下載,英國也進入TOP67位置;以簡單琴韻加弦樂組合而成的<Any Other World>、福音式的優美之歌<Happy Ending>,都是耐人聆聽的抒情推薦佳作。
資料來源:環球音樂

試聽: Any Other World


歌詞:
In any other world
You could tell the difference
And let it all unfurl
Into broken remnants

Smile like you mean it
And let yourself let go

Cos it's all in the hands of a bitter, bitter man
Say goodbye to the world you thought you lived in
Take a bow, play the part of a lonely lonely heart
Say goodbye to the world you thought you lived in
To the world you thought you lived in

I tried to live alone
But lonely is so lonely, alone
So human as I am
I had to give up my defences

So I smiled and tried to mean it
To let myself let go

Cos it's all in the hands of a bitter, bitter man
Say goodbye to the world you thought you lived in
Take a bow, play the part of a lonely lonely heart
Say goodbye to the world you thought you lived in
To the world you thought you lived in

Cos it's all in the hands of a bitter, bitter man
Say goodbye to the world you thought you lived in
Take a bow, play the part of a lonely lonely heart
Say goodbye to the world you thought you lived in
To the world you thought you lived in

Say goodbye to the world you thought you lived in [ x2 ]
Say goodbye

In any other world
You could tell the difference

[ Spoken ]
"I never ever, I forget my story.
My face is not sad, but inside, I am sad."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

就是一直下雨...天啊~
今天本來應該是很平常的一天...
但是下午卻發生了一件常聽不常碰的事情...

下午...在用雕刻機&跟科主任在聊天...突然有學長跑過來...
說:  [ 主任,有人昏倒了... ]
當然...主任馬上衝過去...我們...也跟過去看有沒有什麼幫忙的!
看到的...是一X信的學弟...一位女同學在旁邊不知所措的哭了!
不久...護士"奶奶"來了...檢查了一下...
我到守衛室去等救護車...
很快就來了...我跟同學指引方向...
我跟同學就會教室了...
救護車走了...往醫院的方向疾駛.

我跟同學們討論著剛才的事件...才知道...
原來...他是被打...才昏倒的...而且...事發現場好像在一樓!
所以說...這到底是不是第一現場? 有很大的問題...
恩...這件事鬧到連"副座"都跑來問情況...
應該是因為救護車的聲音吧!

這是很難會遇到的...對我來說...

我只能懷著疑問? 學弟還好吧?

看來...下禮拜又要臨時升旗了...


玩樂舞去...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唉...有很多事寫不出來...哈哈~
選擇逃避...不明白

啊~最近會一直放假...也會一直考試...
真是...= =;
禮拜六又要去學校作DEMO了!
我約了憨憨男陪我...
他說很無聊~可是
你沒有選擇...哈哈哈~

乾淨的面容
白白的皮膚
眼神放空卻顯得很有精神
個性微暖
條紋的襯衫
淺色牛仔褲
換上一向習觀穿的休閒鞋

這樣的你...就是憨憨男啦~哈哈哈...

最近又研發出新笑話啦~
可是同學都說很冷...



[ 請問仙草在哪個季節會發情??   猜一食品. ]





















答案是 [ 冬季 ] 因為冬天會賣"騷"仙草...哈哈哈...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啊~又開始累了...

一大堆的活動!學長的畢業典禮啦~專業證照的考試啦~學校的招生活動啦~還有個人的私事...
天啊~每天都搞到很晚才睡!

再近再迷一款遊戲叫做 [ 周公 Online ]

你也想玩嗎?可以~因為它...

不用申請帳號
永久免費
一上就登陸
永遠沒有外掛
絕不斷線的優點!


要怎樣進入遊戲呢...很簡單...只要上課打瞌睡就可以了!
還會自己連線呢!!

你說好不好!優不優啊~當然...
所以才會受到學生的熱烈支持啊!!

周公 Online 上課等你喔~

呵呵...扯太多了!反正最近就是累!
還有...人衰的時候...   什麼事都會不順!
連傳真機卡紙也讓我遇上?!   還讓我浪費20塊長途傳真= =!
天啊~

剛才有看到媽媽寫給我們的信!   很有感觸...
總覺得自己為什麼不能撥出多一點時間去陪媽媽呢?
哪怕是一下子!   唉...真的很不孝!

媽...事業重要!但您的身體更重要啊!!!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累!
我和妹妹都很心疼的...

妹妹最近也察覺到了!   開始會不定期的打電話給媽媽陪媽媽聊聊天~
嗯...總算~雖然我還是抽不出時間!   但我覺得就先讓妹妹去陪媽媽吧!!

就先這樣~想去睡了!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先...聲明這是一篇道歉文!
對象是

各位觀看我部落格的人.

因為小弟窮的關係!想賺點小費...所以在部落格上放置了廣告!
如果各位讀者對廣告有任何的不高興的地方敬請見諒!

在此~由衷的感謝您的包容!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