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9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天下雜誌的!!
http://www.cw.com.tw/issue/otaku/test.jsp

偶然看到的喔~

當然~我是:


阿母~我不是啊宅啦~!!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天,我們開始了旅行。

我們的領隊是「桂桂」。

好吧~行程開始。

哦~好多東西不想寫 = ="












(提筆)
還是寫好了…

一上車就開始 「打野狼」

然後開始唱歌~ (我終於見識到胖虎般的歌聲)
我們第一站是「大鵬灣風景區」呃~就搭渡船去遊大鵬灣。
就去看看啊~之類的,基本上沒啥好說 = ="

繼續搭車,吃過午飯後…聽說要走北迴。 (山路很蜿蜒)
大家都說會暈車,實際上我是還好。 沒感覺。

只是坐好久的車 討厭 = =!

然後又~~~~~~~~~~~~~過了好久終於到了。

我們第二站是「黑森林琵琶湖」 騎腳踏車去玩耶~
我們就騎著腳踏車去繞,挖! 風景超美!!
我拍了好多照,騎腳踏車也很好玩!!

還錄了影,呵呵~ 「變形金剛–鹹魚腳踏車版」


殘魚比我還殘啊~

又坐了好舊的車,我們到了「豐泰大飯店」。
所有行程之後我們就衝到溫泉區去泡溫泉。
因為有買雞排~回房間後就開始吃。
鹹魚沒吃到,所以查房時跟桂桂盧~
"桂桂~我要雞排~他們三個都有我沒有~"
就這樣跟它盧好久。

盧完之後,我們就看電視。 玩命快遞2 睡覺!




第二天,起床了~在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出發了!
很快的~第一站「原生應用植物園」。
我們先看了一小部短片,然後在解說小姐簡單的講解後,就自由活動!
我們開始買東西,大家像錢太多沒地方花一樣 = ="
小第沒錢,買了點東西罷了~

大家東一袋西一袋,像沒機會再來第二次!
所以就小遲了一下!!

又過了有點久,我們到了第二站「布農部落」。
我們馬上就進去看表演,哇~我一邊拿著T20錄,一邊看表演!
超好看的! 不過最後一段有點小堆銷 = =" (不影響可看性!)
八部合音,我超愛的!

在吃過餐後,我們又踏上了遙遠的路途。

再經過二個多小時的折磨,終於到了第三站「白沙灣」。
因為是未開發,所以保有很乾淨的沙灘!!
超漂亮的! 人也不是很多! 也是名符其實的白沙啊!!
但是只玩了一小時 = =" (根本就不夠!!)
要上岸時,啥 +‧+! "洗腳"十元!! (超會賺!)
再更近一看,連廁所也要錢 = =!! (有這麼難賺嗎?)

又踏上了遊覽車,(唉~) 不久,我們到了墾丁大街。
開始買東買西,在這邊我花的錢比較多!
鹹魚買了一包仙女棒! 還叫老闆拿噴燈來點 = =!
我們就在街上玩了起來!! (超囂張!)
美濃(長的超像桂桂!!)也過來跟我們拿一支!
就這樣繞繞逛逛,我還買了"兩罐"衣服! 對沒錯!
因為懶,所以請看我妹的網誌,她有貼!
就這樣,又被趕上車 = ="還吃不到大阪燒!!
往回走到飯店,「南台灣溫泉大飯店」 (說真的,很有歷史感!)
開始晚會,在一陣尖叫之後,唉~還是過去了! 詳細情形~自行想像!
照往例,去泡泡溫泉~然後睡覺!!



第三天,起床,看到了窗外風景! 美啊~!
拍了幾張,就開始收東西準備吃飯!
再吃完飯後,我們出發到最後一站!
在路上…還是唱歌!
本大爺~點了一首 Noname–愛情帶來的改變 獨自唱它!
恁老師就說啦~ 好聽! 這不是廢話嗎~! 哈~哈~
跟媽媽通過電話確認後,決定十一點半要出來找媽~
到了布魯樂谷,就跟容生啊~一群人去玩~
超好玩的! 但是時間過得很快~ 十一點半到了!
我衣服換一換,就去找媽媽了!
一上車,就看到可愛的兩隻貓! 皮&昔
因為時間有點趕,所以只去了"百二"買核桃糕!
雖然過得很快,但還是很快樂!
車上有看到我媽媽的,都以為是我姐! 哈哈!!
結果…居然有人跟我講,我比我媽老 = =!!(欠打!)

從高雄到雲林是很快的! 在車上,桂桂因為太想我而哭了~ (屁!!)
呵呵~好玩喔!

終於寫完了!!

(點圖進去相簿flickr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張,是我找好久的牽手照! 剛好之前跟小孟他們去新竹他們拍的! (深情)

來吧~發個牢騷~!

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
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
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
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
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
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
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
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
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
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
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
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
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
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
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
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我要牽手~

好了~發完牢騷了!

= =" 就這樣啊~

廢話!!

就說發個牢騷而已!!!!!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我第二個自己做的版面。
因為這次用到比較亂的編排方法,所以就不開放啦~
不然說明還要寫一堆 = =" 很麻煩~
不過我可以說我是用POSITION去做的。
不過遇到一些排版比較麻煩! 如果要給各位使用還是太繁雜!(其實是太懶)

順便想到了,
以後遇到"奇數"就是公開的!給大家的!
 是"偶數"的就是不開放的!私人自用!

這次因為是自用的,就無關說明了~

這是本版第"100"篇文章耶!!

終於,第100篇了。

接下來~ 鬆口氣吧!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剛開學在忙學校的事,
所以也就把BLOG放著。

終於,快樂的一個禮拜過去了…
沒輔導課也沒晚自習。

下禮拜,開始晚自習。
這代表得我要搬家,
搬到我親戚家去。

啊~要跟電腦離開了!
雖然我平常就不太玩電腦。

但還是覺得頗不習慣。

晚自習,從六點半到九點半。
這代表著,我的生活… 充實!

也意謂著我的BLOG要就此放掉!

或許會更新,或許不會。

至少不會像以前這樣熱衷!
也不行!

各位客官,注意到沒~
我又換樣式了!

這事是做給自己的,不開放!

就請各位大大,有點良心!
不要用"別來煩我" 謝謝!

say good bye~ 我的 blog!

等我! 我會回來的!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