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 GAMEBOY 模擬器 「GB4ME」
用手機玩 GAMEBOY 吧!

GB4ME 是一個由JAVA所撰寫的程式!

雖然 MADE IN CHINA 但是成熟度還不錯!
因為我找不到 MADE IN TAIWAN.

於是,在班上掀起了「神奇寶貝」的炫風!

大家都在玩!! 不過!

只有 Sony 系列的手機跑的起來!!

天啊!!殘念啊~ 超囧的!

因為我是檔案散佈者,但我卻不能玩!!

小弟是 ASUS 的! 【V80】

啊~討厭! 所以我只能拿同學的來玩!!

簡單講一下,基本上只要是【GAMEBOY】、【GAMEBOY COLOR】的 rom 就可以玩!
不過,1m以上的 rom 則需要較高檔的手機例如 k610i w650 w850 …之類的!

以下我提供 GB4ME 的教學網站
http://www.chinesefreewebs.com/testteach/GB4ME.htm

再來,我提供 4 個遊戲。
神奇寶貝 [金] [銀] [紅] [綠] [藍] [金+銀] [紅+綠+藍] [五合一] [水晶]
牧場物語 [三]
蠟筆小新 [十三]

不要急著點,我把它做成自解壓縮檔! 【總在點在此!】【密碼:BY MERIK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