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轉壽司

↑話說,這是正在轉的壽司傳送帶。

 

壽司不是沒吃過,但…

 

活了17年,[迴轉壽司]倒是第一次!

 

恩哈~人家害羞啦~ [屁!]

 

今天呢~因為沒趕上公車… 害我騎車去在妹妹 = ="

 

不過算了,騎車去別有"風"味。

 

出奇的是,頭髮沒亂… 讓我超爽! 呵呵~

 

大概下午快一點吧… 媽到了。

 

我們就上車,經過很長的討論之後呢,

 

我們決定去[爭鮮迴轉壽司]。

 

到了呢,就開始吃啦~

 

 請看照片↓

DSCF1995

DSCF2001

DSCF2002

DSCF2007

DSCF2009 DSCF2019

DSCF2022

DSCF2032

↑話說,這些照片幾乎都是我妹拍的… 他攝影技術不錯喔!(我也還不錯啦!)

 

當我們吃後要付錢時…

 

我們才發現…我們吃了"36"盤!

 

天啊~這些豬!!! 超會吃的!

 

呵呵,然後就去接上散步啊~

 

然後談到未來啊~ 呵呵…

 

超高興的! 我如果確定到高雄,

 

我或許會有一年份亞歷山大的會員資格… (暗爽)

 

如果考試拼一點,可能會去香港,順便去帶幾件"正"stussy。

 

哇哈哈,但前提是… 我必須當半年左右的書蟲!

 

= ="… 對我很有挑戰性!!

 

It's a big challenge!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