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我不知是如何上六樓的?

記得的只是很痛!

 

真的只是痛! 我進教室後,只是本能的衝到座位拿衛生紙.

 

來到廁所不用說,當然是~ 嘩拉嘩拉~(擬聲辭)

 

一瞬間,就像剛獲重生的罪犯一樣.

 

就在我將擦完屁屁的衛生紙丟入垃圾桶前…

 

我看到了… "血"!!

 

天啊~我一瞬間有那麼點傻眼…

我走出來廁所後,發現整個人都有點精神恍惚!

 

我決定去做檢查… 但醫院沒這麼早開…

我決定"ㄍ一ㄥ"到第一節下課在去.

 

終於,下課了… 在辦好所有手續後,我馬上到醫院報到!

 

掛到門診了,再等一段時間後…換我了.

 

進去後…在一答一問之間,醫生好像有了決定.

你要住院觀察喔! 我下了一跳! 有這麼嚴重嗎?

我馬上打給家長,然後就去辦住院手續了…

就在剛聯絡完學校後,家人又打來.

 

能退掉嗎? 爸爸問著.

我問問看吧? 我回答.

結果,我順利的退掉了… 但是,我繳的錢居然沒退?!

因為時間緊迫,我也不想去查.

 

爸爸要載我去台大看… 叫我把車停回住宿那邊.

不久… 坐上了爸爸的車.

 

一路上…也沒說啥. 只是爾偶問問情形罷了.

 

到了台大…我先去掛號.

結果,櫃檯說:十一點就不能掛號了喔!

不過,在說完的的狀況後,還是幫我打去問醫生…

最後,醫生答應了… 我勉強擠進去.

 

拿到單子,我是八十四號… 看著門診上的指示燈.

我只能愣愣的看著,"五十".

天啊~這表示我還要等三十幾個人…

 

不久,爸爸先去吃中餐. 我一個人等著.

恩~好無聊啊!!

 

我們這樣等著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叮咚! "八十四" 終於…到我了!

 

在醫生面前,我毫無保留的講著造上的情形.

之後,所得到的答案卻讓我驚訝!

 

「這可能是因為你的糞便比較硬,又加上你今天拉肚子…

所以可能稍微磨破了腸子,又或者是磨到內痣!」 醫生說著

 

啥!!內痣? 我不可能有吧…

「我幫你檢查吧!」 這句話與出驚人!

 

就這樣,我側臥在病床上…

沒有內褲的露出菊花向外等著醫生… (好G啊~)

 

醫生在說完:我要檢查囉!  之後…

便迅速從菊花那串出一陣劇痛!

 

 

啊~好痛! 我內心喊叫著…

不過,還好…馬上就結束了…

 

我…我…有點愣掉…

我居然被醫生開苞?! (超G的啊~)

原來…當"零"很痛! 我了解到!(甘我屁事?!我都當"一"的!)

 

當然,還是要說… 謝謝醫生!!

好怪,被這樣對待還要說謝謝 = ="

 

之後… 拿了藥就走人了…

 

只是…屁股上的痛楚…仍淡淡的留在心中!! (靠,好痛!)

 

就這樣,這濫的一天就這樣結束…

 

但…就這樣結束嗎? 不!

 

To be continue...  The next 便血:(番外)→預計禮拜六才會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