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在高雄的下文,


奶昔,很可愛的一隻小貓...真的很可愛

第二天我睡到了8點多就起來了,睡不著.
起來就看到奶昔在客廳
哈...他跟我玩了耶~終於比較不怕我了
她很慵懶,很想睡...不太想動.
我趁這個機會幫她拍了好多照.(聽說有到100張)
後來才知道,早上她再補眠,所以會很想睡...
我們一行人,因為媽媽有工作...所以我和妹妹必須自行消耗掉2~4點的這段時間
我們在三多路下車,這邊有很多東西所以也不怕無聊.
我和妹妹再附近走了一下,決定去"mister Dount"甜甜圈專賣店
很好吃喔...只是東西偏貴 唉~
好像花了2百多吧~一共.
本來想去星巴克看看有沒有"TAZO泰舒茶"很好喝的茶包...
不過還是算了,因為也是貴 = ="
我和妹妹又轉到了大圓百去繞...還不錯吧,有好多想買的衝動 唉~
然後就這樣逛逛繞繞的2個小時過了.
下午,我們先回家要把奶昔抓去打針(剛好是打預防針的日子)
她好怕...所以她的爪爪猛抓= =超痛的...我被她"刺"到...
把她放回家裡後...我們就出去吃晚餐啦...

 
 

更多就在我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