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還滿心期待的說...
今天要去學PCB雕刻機的說...
結果今天去之後...把一切事情辦妥,吃完飯後...
回到學校後學長說 育聲:[ 廠商是明天要來...我記錯了!!!]
= =...天啊...學長你搞我啊...
學長: [ 我不能搞你嗎?] 唉...時代不同了... 我:[ 可以可以...不要痛就好...]
哈哈...旁邊有學姐= =...就算不認識也很尷尬 ...




我就因為太無聊了啊...所以就跟老師去我的母校做招生...
結果...我們的招生組長記錯了...是這禮拜四...哈哈...天啊 = ="
不過學校還是讓我們坐簡介.
簡介內容就大概是哪些...不多說了~
只不過我注意到學校來了幾個新老師...
有一個好像體育老師...
內心OS:[ 靠...屁股翹得跟我們學校的體育老師有比... ]
哈哈...不要怪我這麼說喔...真的很翹...
還發現到一個學第長的很像我們班的殘魚... 超像的...
另外我在尋找...在基測前一天...我對一個路過的學弟大喊...
 [ 學弟!~ 加油喔~ ]  痾...這位學弟...你知道學長找你找的好苦啊~
你在哪裡~~~~
哈哈...這就是我最近做的 [ 嚇幹的事~ ]

順帶一提...我家的新房子總算動工了...今天開始挖土打地基!!
只是...把我們家對外的路也挖掉了 = =!! 所以...
我們只好另闢新路了...天啊...


學長叫我明天再去一次...我看MOTO吧~


很像[ 殘魚 ]的學弟...我好像就是對他說加油的!!


母校一景1~


母校一景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