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滿滿的期待去學校...
因為今天要去學PCB版雕刻機...
全校沒人會耶...
所以只要我學會了...哈哈哈...

今天...是騎噗噗去學校的...
好久啊...騎了1個小時 = =!! (小50嘛~忍耐!)

到學校之後...先在201電腦教室裡看著練比賽的 醜發 & 家緯 
恩~果然厲害...雖然LINUX也有些接觸...但還是不及他們兩個啊!!  (丟臉~)

之後...又去吃飯啦...就不講了吧! 吃飯有啥好講的?!

回來後...才將電路圖(PCB)檔轉成GERBER(底片)檔...
專業人員就來了!!
恩...被學長一直拉去講話 = = !
反正...轉了轉...可以了...不過學校沒有RS232 TO D的轉換器...還要去買!
哪個老師買很久...是我同學的"媽媽"去買的...
我們就在開玩笑說...老師該不會不知到這邊有3C賣場...跑到別的地方去買= =...
趁這個時候...專業人員教了我們很多東西...還有機器矯正!
跟一些小技巧跟各種器具的認識!  (受益超良多的!!)
等到線材也到了...就開始刻了...
那一瞬間超感動的...
放了四年的機器...這是它刻的第2片PCB版... 哈哈哈~

雕完之後...我也試了一下...好感動...針頭沒斷耶...
因為針頭很硬卻很脆...所以要很小心的使用...
在刻完之後...沒斷...也很成功!!!太棒了!

然後...學長跟我說...以後每天都要割一片!   選自己想來的時候...
有用到上課時間拿我名字請公假!!    哈哈哈~
太棒了~   嘿嘿嘿...我們的專業科目大魔頭...小古也很興奮的樣子!
那我就請幾節他的課好了!!  哈哈!

反正就是受益良多...還來了新的"數位式"示波器...可以用USB操作它~
有空再來玩囉~


這是刻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