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聽很好聽...這塊CD

沒有任何廣告...因為它不需要廣告.
他需要有緣人! 這塊CD是... [ 疼惜 - 基督教門諾會醫院55週年紀念音樂 ]





真的...之前在廣告上看到的...突然就有念頭去看看...
上了網站要捐款的時候...才發現還有在義賣愛心商品...
就是一個直覺...想買! 就買了!
過了好久...一直等一直等...都在等捐款單...
等到我都不太想理了... 今天...他們連CD一起寄給我...
我在想...他們好慈悲...如果有人拿了CD不付錢怎辦?
呵...我多想了!   迫不及待的放下去聽...
一開始是致詞...有點怪尷尬...
但是當進入第一首歌時...就發現...   很神奇...
心會自己平靜下來...跟佛教的歌很像...   很平靜...
然後就一直有個念頭把他的感覺寫上來...
真的...好聽... 很值得用心聽!!

不要問我可不可以放歌... 我很想放...但...
這首歌...讓它流傳到網路上變成MP3檔...   就沒意義了...
可以去門諾醫院問問看有沒有試聽的!


再看完整本的歌詞本後... 在最後的幾頁  看到了

這片CD   獻給   愛我們的人 台灣的老人家 以及 慈悲的上帝

讓我感動的是...前面的部分... 我不是基督徒! 請相信! 我拿香...
只是本著對這音樂的感動! 以及 心中的念頭... 所寫的!

門諾會醫院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