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啥沒發文...哈哈...有點累而已...

這幾天再等 Blogger Ads 的認證信...  (你的BLOG有很紅嗎? 沒有嘛!...幹嘛學人用BLOG賺錢呢?)
呵呵...我只是想說...放著放著...搞不好...還真的有一筆錢跑出來...哈哈哈~= =...想太多.
不過...Blogger Ads的傳真一直傳不進去!煩啊...

昨天去幫學校做招生...我呢...當著"專業"的DEMO人員...操作著那台雕刻機...
很累...不過也遇到一堆學弟妹...哈哈...
不過...那個二綜仁的同學...你把我當成"學長"...= =
我知道你是..."憨型男"...可是也不能這樣欺負我啊...
我不老...我是成熟...還有另一位老師也一樣...
唉...莫怪我面容,是我太成熟...哈哈哈!

今天呢...陪著家人去逛大賣場...我也補了我的洗面乳...剛好沒了!
一路上有看到一堆向日葵花田...超漂亮的...   (於是...我在心裡默默下了一個決定!)

下午...我騎著我家的MOTOR...去葵花田啦...
不過已經快日落了...所以...那些葵花們...是低頭的 = =~

還是有幾張不錯看啦...   哈哈哈...



powed by Merik.        (引用要說喔...不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