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又開始累了...

一大堆的活動!學長的畢業典禮啦~專業證照的考試啦~學校的招生活動啦~還有個人的私事...
天啊~每天都搞到很晚才睡!

再近再迷一款遊戲叫做 [ 周公 Online ]

你也想玩嗎?可以~因為它...

不用申請帳號
永久免費
一上就登陸
永遠沒有外掛
絕不斷線的優點!


要怎樣進入遊戲呢...很簡單...只要上課打瞌睡就可以了!
還會自己連線呢!!

你說好不好!優不優啊~當然...
所以才會受到學生的熱烈支持啊!!

周公 Online 上課等你喔~

呵呵...扯太多了!反正最近就是累!
還有...人衰的時候...   什麼事都會不順!
連傳真機卡紙也讓我遇上?!   還讓我浪費20塊長途傳真= =!
天啊~

剛才有看到媽媽寫給我們的信!   很有感觸...
總覺得自己為什麼不能撥出多一點時間去陪媽媽呢?
哪怕是一下子!   唉...真的很不孝!

媽...事業重要!但您的身體更重要啊!!!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累!
我和妹妹都很心疼的...

妹妹最近也察覺到了!   開始會不定期的打電話給媽媽陪媽媽聊聊天~
嗯...總算~雖然我還是抽不出時間!   但我覺得就先讓妹妹去陪媽媽吧!!

就先這樣~想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