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參加完畢業典禮後!我回到家洗澡...

再洗到一半的時候...我發現有一之大蜘蛛在浴室裡面!!
天啊~我是男人...但我怕蜘蛛~哈哈!

可是我已經洗到一半了!只能硬著頭皮繼續洗...天啊~這什麼世界!
唉~

突然! 他動了! 我的心頓時被眼前的景象所嚇到!
它開始慢慢的移動! 我害怕著...怕他靠近我!

我...我敲著牆壁...試圖警告它別過來!
喔!有效耶~ 它又不動了!  我開始懷疑...它是不是想偷看我洗澡?
哈~怎可能... 我的身材又有這麼好嗎?

不過...它的確不動了!在它的視線跟我成為一直線之後!!
天啊~它偷看我洗澡!

唉~好累...NoteBook快沒電了!先去充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