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聽的歌,收錄於辛曉琪的最新專輯 "愛的回答"

歌詞:

愛的回答(改編自宮崎駿動畫電影[地海戰記]主題曲"瑟魯之歌")
作詞:易家揚 作曲:Hiroko Taniyama/Goro Miyazaki 編曲:Terence Teo

雲躲在天空中哭了多少天 旅途究竟有多遠 誰又看得見
他可還記得 那幾年的我

雨打在黑暗之中孤伶伶的花 無聲的長大 等著誰愛她
也許以前那個我 也是這樣吧

*我走過春風秋雨等愛的回答 太多的記憶在心中說話
 我忘了風吹雨打再也不害怕 也曾偶而夢見那 月光裏的家

讓眼淚飄在風中變成一封信 一路上為我記錄遺忘了的心
好多年之後 我走到哪裡

雨打著埋在心中最後那朵花 躲在心中那個我 在跟誰講話
還有誰忘記了 半路上的我

Repeat *,*

轉載於 六一歌詞庫

很有意境...
也蠻符合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