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當阿宅... Orz...
不可以,我不是阿宅~~~(大喊)





所以...最近想出去走走...
由沒有人要陪我啊~ ( 希望是他...哈~ )





恩~暗戀我的不要想太多~哈哈
....................(無言)





作近解決了幾項工作...
好棒啊~





像如獲重生般的自由
那是超想要的...





可是,事與願違。
我還好一拖拉庫的事情再忙...



Orz...  ( 淚奔 )...


誰來救救我啊~




還有...
到底誰會鋼琴啊!!!




快來教我...
我要學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