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藍芽耳機壞了好久...
我沒發文而已。

至於壞的原因??
恩...被洗衣己洗壞的 = =?!

呵...我忘了把它拿起來...
就讓他進了洗衣機。

唉~那隻用沒幾個月啊~

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月。
就當我一直埋首在工作&學業中

有一天,教官跑來找我...
說:

教官:育聲,你上次作的那個專案光碟很好耶~
我:謝謝謝謝...
教官:喔~你這樣會不會耽誤學業啊?
我:不會啦~這還不是很難的東西。
教官:不然這樣好了,我給你工讀費!
我:不用啦~ (其實蠻想的 = =")

過了一陣子...
教官又跑了過來。

教官:吶~育聲這是你的工讀費。
我:不用啦~真的... (內心掙扎著 = =)

結果,教官就把工讀費塞給我...
就回去了...

回家後,我一看2000大洋~
天啊...好大的數目!

因為,我覺得那張cd不值這個價錢...
不過也成為我幫老師做專案的第一次獎勵...

正當高興著...眼睛卻飄到我那壞掉已久的藍芽耳機...
再買一隻吧...我心這樣想著...

我掙扎了好久...
總覺得...我用不著...

可是,在有藍芽的那段期間的確很方便...
( 不包括上課偷聽電話!!!) 我很乖的...

慾望贏了...
我還是買了...

這次,因為預算多一點...
也決定買了 支援 A2DP(注1) 技術的藍芽立體聲耳機.

在拍賣找了好久...
終於決定買這隻 " OMIZ 5510 "。

待續...

注1:

A2DP 的全文是「Advance Audio Distribution Profile」,就是「藍牙立體聲音訊傳輸協定」,能夠讓兩個同樣支援藍牙音效傳輸的裝置 (例如手機和耳機) 互相串連的規格,更簡單的來說就是讓藍牙耳機能夠擁有音樂的立體聲效果。消費者在購買手機以及耳機時皆需注意是否支援 A2DP,如果其中一樣不支援 A2DP,就無法享受無線立體聲音樂。

一般手機跟耳機都要支援 A2DP技術.

A2DP技術基本上包含:

Advanced Audio Distribution Profile (A2DP)

簡單的說就是讓藍芽裝製可以傳送或接收高音質的立體聲音樂。

Audio/Video Remote Control Profile (AVRCP)

這是被設計來提供一個標準的控制介面,可應用到任何的電子產品之中。跟你說的差不多,就是它可以遙控其他的電子產品,包括mp3的暫停、停止、播放以及音量大小等。

藍芽立體耳機為了有更多優勢,一般又包含了基本藍芽耳機本技術:

Headset Profile(耳機)、Hadsfree Profile (免持聽筒)

跟Headset Profile的差異是 Handsfree Profile增加了來電顯示和語音撥號等功能耳機產品幾乎都是Class 3 ㄧ方面省電 ㄧ方面是這類應用不需要長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