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各位有沒有看到我昨天的文章 "充實的今天"。
在最後我提到了…我誤食了少量的【水質穩定劑】、【硝化活菌】這兩種。
有養過魚的就知道這是給魚缸用的!! 是我腦殘…弄完魚缸忘記洗手就去吃東西 = =;

在昨天,雖沒有太大的疼痛或者什麼的… 但總是多想的我…
卻讓自己陷入恐慌之中!
想著我會不會一覺不醒,明天是否可以聽到鬧鐘聲…
我讓這種恐懼旋繞在我的心中,徘徊不去。
我打給媽媽,祝媽媽生日快樂!!
順便講我的情況,媽媽要我多喝水、別想太多、讓自己流流汗…
我照做,之後,我在床上翻來覆去,遲遲不肯讓自己入眠…
這種心態很奇怪! 想讓自己睡著,搞不好明天就好了!
又不敢,怕真的會@#$%︿&*()…
 於是,我又再次打給媽媽。
媽媽跟我稍微聊一下天,讓我放鬆一點…也再次要我別想太多!!
就這樣…我把手機的音樂開著讓我自己有個陪伴…
此時才發現我很空虛、寂寞、無助、無奈… 真的很需要人陪伴!!
就這樣…我的意志力還是敵不過睡意。 
我…睡了。
深深的睡著…那種不安感、恐懼也隨之消失。

凌晨,我覺得很熱。 我起來開電風扇。
我當時沒想太多…只是很熱…
早晨,今天比較早。 九點多,起來。
我高興著! 原來…能睡醒的感覺真好!!
我好高興,第一次發現…
這種理所當然的事也值得高興、感激!
我真的好高興昨天媽媽的安撫!
早上,我的恐懼感不見了。 隨之,所有覺得怪怪的地方也都比較好了!

高興、感激

或許是我這一天的感覺。

話說…我昨天誤食【水質穩定劑】、【硝化活菌】害我不太敢睡…第一次覺得能睡醒真感謝!!
(這是我及時通的狀態)

好恐怖,在那種時刻,那種氣氛,那種一睡不起的感覺…
我不敢再想了,好恐怖。


在最被需要出現給需要的那個人,那個人…會一輩子記得、感激。
所以,媽,我會永遠不止一輩子的[記得、感激]。

所以,記得!!碰完任何東西…一定要洗手再去做別的事!!
我好久沒寫這麼認真的文章,我不想感謝也不要再有因為這樣的事而認真的寫文章!

能睡醒、活著真好!!!  或許你不懂!但從現在起,我會更注重生命記得這一次的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