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超超充實的~!
早上搞電腦,今過第11次努力!(誇飾)
終於讓我用 VMware 裝好 Mac OS X 1.0.48啦~
因為某些需求,非裝不可。(蘋果不要抓我~)
看到美美的GUI介面讓我有很大股的衝動去買 Mac OS X!!


下午,我衝到虎尾去買內褲 = =;
因為內褲幾乎被椅子"割破"…
就看喜歡三件就買了。 (都是格子)
然後再衝到順發去買些替換品…
結果!!結果!! 媽的~天啊!!!
讓我遇見正統"宅男"!
穿著跟內褲一樣長的短褲!
超級噁心的超大灰色 T-Shirt !!
配著涼鞋、左手抱著鍵盤組…
對不起,我並不討厭宅男
只是他太銷魂了~ (嚴重傷害我靈魂)
所以我就避而驅之囉~


下午,就在我無聊時…
小孟來電~


小孟:喂~你可以出來嗎?我們組了很無聊的團你要不要來?
我:好啊~
小孟:嗯,給你五分鐘。


不久,我到了。
小孟載著俊榕在五張家前等我。
要做啥啊?先去吃東西。
然後我們就去吃東西了。


閑閑聊聊過了一陣子…
俊榕,你家可不可以唱歌?
可以啊~

就這樣,我們就窩到俊榕家啦~
開唱!!!

一開始很放不開,聲音很抖,不好控制。
但是,隨著時間流過…
聲音也越來越開!!

耶~吃的東西怎麼越來越多?
俊榕的媽媽開始端了一堆吃的出來。(超豐盛)
我們就開始一邊吃一邊唱。
唱了好多歌,也 High 起來了 ~
俊榕真的很厲害,高音可以唱很高!!(我的也不低)
真的很厲害~會跟小孟玩 升key!! (= =;)
小孟今天"燒聲"不過歌況還不錯 !!
陳協也很會唱的說~ (尤其台語歌)
不過…倍先一直不太肯唱… (裝閉俗??)
呵呵~

當我們唱到【燃燒】時,我跟俊榕一起唱!
唱了一段,太高! 降Key! 
唱啊唱的~小孟好像有嚇到… (暗爽)
終於到了最高的一段… 我跟俊榕都吸了一大口氣。

「燃燒~想像不到痛還在燃燒…」 (最高音部份!)

天啊~我跟俊榕都把它飆上去了!! 我超爽的!
呵呵呵~

終於到了最後,在小孟的"盧"下…
我們一群人護送小孟回家… (這…我該說什麼?)
騎在沒路燈的路上,我們還關大燈 (不要打我~親戚們!)
真的很好玩,吹風!聊天! 已經好久沒這樣囉!
很開心!!

太 High 了! 我要說~我愛你們~朋友們!!!

今天…真的…

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