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頭腦一直很渾沌。
可能是沒睡飽 + 太High了吧!

早上就去買了早餐跟咖啡跟牛奶。

就這樣…很無聊的看蠟筆小新過去了。

下午…我閉關了好久,都做不出我要的東西 = =;
我到廚房找東西吃…
就當我裝好一碗飯後…小孟就打來。
要我再過去俊榕,他們在唱歌。

我就飆過去啦!!
果然又是…
由於我失聲了…所以並沒有唱太多!
就在旁邊跟著哼啊之類的。

有一首俊榕唱然後我跟著唱的 "聖誕結"
我跟他唱起來,耶~好聽耶~ 當然是俊榕的比較好聽。
我唱起來因為有降key所以就比較好唱,也不錯聽啦…

然後我們就到國小繞一繞,順便在我妹回家。
騎了一下,疑~?小孟跟俊榕又騎過來 = =; (太閑)
我們就一路唱一路玩回家!! 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Good 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我唱這句跟他們兩個說再見!! (超有feel~)

Good 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謝謝你們,我喜歡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