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之前看完變形金剛後,
我就一直很想要大黃蜂的模型。

不久後,母親大人說…要給我一隻大黃蜂。
耶~太棒啦! 超感謝母親大人的。

就在今天,包裹到了…
很Hgih的我馬上拆了包裹。

映入眼前的,就是大黃蜂。
( 爆 Hgih )

我拍了照之後,就看著說明書去變換成機器人的樣子。
很努力啊,那是多麼簡單的說明書。(說明寫的很簡單)
對於我…很難。  我是了好久,終於把它弄起來了。

看著大黃蜂站起來的那一刻,心中充滿莫名的滿足感。

痾…我不是阿宅吧?? 位啥會對模型這麼的…
宅~告訴我,我還不夠格!!

=====大黃蜂的照片全部在"M' Favorite"=====

DSCF5101

DSCF5098

DSCF5095

DSCF5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