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高雄啊~
急急忙忙的… =︿="

差點趕不上,就沒吃早餐啦…
就靠著"沒熱量"的油切綠茶解飢.

再路上還寫了三篇英文閱讀測驗.
錯很多 = =… 唉~英文要繼續加強拼中級!!

到了車站,抓一下頭髮之後就去坐公車.
公車上媽媽打來… 完了 = ="
我忘記打給媽媽了…果然免不了被臭罵一頓!

與媽媽會合後,去吃飯.
跟媽媽提到捐血…

當下決定要去捐 = =!!
這是我第一次喔!! (你怎麼這麼多第一次啊?青澀阿伯!)
果然,到文化中心的捐血車去.

我是第一次. 所以要填資料.

填完後我量了一下體重… 靠!74kg這是啥數字啊!! (胖兩公斤!)
我討厭夏天 = =!

坐上捐血椅之後,親切的"阿姨"姊姊幫我準備抽血的東西. (超興奮)

來~深呼吸~  對就是這樣,這樣就好了~

痾 ≒ ≒… 進去了,針.

不會太痛… 手在那邊做縮放…
和媽媽跟"阿姨"姊姊聊天的不久後,捐好了!

我只捐 250 c.c. .
媽媽說怎麼不是 500c.c. ?
第一次要習慣,不然會接受不了.

對啊…什麼事都有第一次. 太快會不習慣! (好像色色的…) (我是青澀阿伯!!)

接下來還有什麼呢? 繼續吧~我的高雄行.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