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為啥最近都不寫部落格?
沒啦~哈哈…

就是懶。

最近有在看 辛普森家庭 超好笑的… (啊!露餡 = =)
最近還想看 當我們ㄍㄟˋ在一起 應該也是很好笑啦~

反正最近很喜歡看電影。

話說…我該做新面板了…

準備叫妹妹教我弄一些CSS。 (我妹是達人)

最近突然很想去敗個MAC MINI。
被那外型跟MAC的魅力吸引了。

只是我不知道買那個要做啥,還是放棄了 = =!

不過新版的MAC MINI是C2D的。
換而言之,應該可以跑Windows,所以還是有一絲歪腦筋。
MAC MINI真是太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