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最近跟我妹做起版面來。

痾…其實就把css改一改然後在自己把圖弄好而已。

css並不難,只是我還不是很懂 = ="

所以精細度不想我妹,嚇死人!

不過我妹是 IE Only 的那種。

我幫他看過,她的在firefox上有點跑版。

或許這就是為啥她的版面很厲害卻沒有太大支持群。 (但她的支持群還是多得嚇人!)

好啦~回來重點。

這次是跟我妹要素材網去找圖的。

所以圖片好看很多 = =;

因為想不出啥名字,所以就叫

未知名–01

為啥有"01"呢? 因為接下來我懶的想名字!

就沿用下去吧~ 源源不絕! 哇哈哈哈!

說了這麼多,c s s 呢?

抱歉,我還在改。 (大致上已完成,但還要編修細部。)

等完全改好後,會再更新一次的!

嗯…已經修改好了。

CSS下載地點: http://tinyurl.com/28wbu3

話說…痞客邦最近要推新的"痞客模"好像是新的模板。

反正就等推出再來看囉! 就這樣!

P.S. 我用Firefox 看過,跑版很嚴重!! 
如果您是CSS高手就請改!不過要告知一下!
我會順便更新CSS。
如果不會改,就等我出通用版! 不過要等很久,還在專研C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