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因相關版權問題已先拿下!!

咦?我們餓了?

凌晨四點半 ; 二十小時半。

大家開始起床收睡袋。
開始梳洗儀容。

凌晨五點多。
我們到校園內的小公園坐著,老師講著他的一些感觸。

當老師告訴我們現在是小鳥的聲音最多的時候。

我仔細聆聽,漸漸的細細鳥雨轉變成清澈的鳥叫聲。
好聽,我心想。

老師又說:看看天空吧!

我們凝望著剛日出的天空。
好美,我心想。

其實,我們周遭並不是沒有美好的事物,只是我們沒有注意而已。
老師補充著。

沒有風,老師說,這就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越安靜,則抱風雨越大。 老師大略講解著。

我們慢慢走了操場兩圈後回去教室內。

我們又看了些影片,但是因為長時間沒進食、
血糖降低、昨晚睡眠不足…等。

我並沒有太大的感動,太想睡。

接著,老師放了一部影片並說:
如果你想看就看,不想看就不眠吧!

這句話如降甘霖一般的滋潤我心!
太棒了,睡覺吧!

但是…因為血糖降低!
所以很容易就會睡得很深很沉!
有時還要強迫自己起來才可以。

接下來,我們去募款,為了飢餓三十的捐款。
我和偉發第一站就到【護士婆婆】那邊去。
  其實她很中年,這是只有我能叫的喔!
因為她也在飢餓團隊之中,所以她很大方的捐了五百元。

接著,我和偉發躺在護士婆婆的床上,睡覺。
我睡的好深,好深。
睡到我必須強迫我自己醒來並告知偉發該走了。

護士婆婆告訴我們:因為血糖降低,所以你們會很想(好)睡。

下午,我們開始寫心得。並開始心靈交流之類的談話。
其中,有多話都很有意義!

我們餓了多久?
最後,下午一點半。 ; 二十九小時半

在這最後的半小時,我們開始拍照。
大家一起拍、各組一起拍。

我們開始留下最後的紀念。

五、四、三、二、一 新年快樂! = ="
我自嗨著!

終於可以吃東西了!

至於,我們下午又吃啥了…
那又是另一段故事! (可以拿來充日誌 = =)

欸? 話說…我的底做跟充電器丟在學校。
我真白癡啊! Orz…

颱風,希望不要造成很大傷害!
我們家有耕作!!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