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 6:15,我起床了…帶著濃濃的睡意走向浴室。

刷牙洗臉,都是很正常的。

沖澡淋頭,都是一樣的。

 

不一樣的,是我今天那該死的"運氣"…

 

 

早上 7:00我出發,準備前往學校。

騎到一半,總覺得頭髮又亂了… 於是,我停下車,整理頭髮。

 

在騎…已經是我整理好頭髮之後了。

 

風今天好像比較大! 嗯… 頭髮又亂了。

這次我並沒有停下車子,只是隨意的撥弄著我的頭髮。

卻沒想到,也順手把我的眼鏡給撥下來…

正當我想回頭去檢的時候,只見一台汽車經過。

 

正當我祈禱著不要壓到眼鏡的時候,卻傳來我最不想聽到的聲音…

 

噗~ shit! 我放屁了… 肚子隱隱約約痛起來。

緊接著,又傳來一陣令我心碎的聲音…

 

噗滋!(你以為是屁聲嗎?當然不可能,劇本不會被你猜到的!)

這回,我親眼看見我的小眼鏡… "慘""死""輪""下"!!

啊~ 在心裡突然響起那震耳欲聾的慘叫聲!

 

破了~ 這…這…我保持了那麼久,居然破了~!

看著那屍骨無存的小眼鏡,我的心淌著血…

 

最後,我下了個決定! 棄、屍、逃、亡!

我內心掙扎著,但不久,我放棄了。

 

撿回來,就算做無限遍CPR也就不回來!

而且,我看見了他給我做後一封訊息。

 

(去吧~去買一副新眼鏡吧!)

 

之後,我請二伯幫我拿家裡的隱形眼鏡。

恩,到學校在戴吧!

 

在買早餐時,肚子突然劇痛!

隨後,一陣哀樂傳來~ 噗噗噗噗噗噗噗~(好個"氣音"連環哀樂砲啊~)

 

當然,沒人發現我有多麼悲傷! (眼淚中夾帶的苦痛和悲哀)

 

到了學校,停好腳踏車後,照往例走上樓去,不免小繞一下,看會不會遇到他?

 

但,殊不知…今天多走的這段路…也是我史上最痛的一段路…

 

走著走著,我夫然覺得我的肚子中彈了! (今天是一月九號)

心想著,X~ 痛啊~ 隨著走路,痛楚也越來越大…

 

To be continue... The next 便血:(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