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下雨...

就是一直下雨...天啊~
今天本來應該是很平常的一天...
但是下午卻發生了一件常聽不常碰的事情...

下午...在用雕刻機&跟科主任在聊天...突然有學長跑過來...
說:  [ 主任,有人昏倒了... ]
當然...主任馬上衝過去...我們...也跟過去看有沒有什麼幫忙的!
看到的...是一X信的學弟...一位女同學在旁邊不知所措的哭了!
不久...護士"奶奶"來了...檢查了一下...
我到守衛室去等救護車...
很快就來了...我跟同學指引方向...
我跟同學就會教室了...
救護車走了...往醫院的方向疾駛.

我跟同學們討論著剛才的事件...才知道...
原來...他是被打...才昏倒的...而且...事發現場好像在一樓!
所以說...這到底是不是第一現場? 有很大的問題...
恩...這件事鬧到連"副座"都跑來問情況...
應該是因為救護車的聲音吧!

這是很難會遇到的...對我來說...

我只能懷著疑問? 學弟還好吧?

看來...下禮拜又要臨時升旗了...


玩樂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