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大便拉在褲子上 會禿頭 每年被當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我喜歡的人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不救 (地球就毀滅了!救有用嗎?)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 目前沒有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沒有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呵呵… (冷笑、想像畫面不可撥放!)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家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達: 去你的死瞇瞇眼!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各位客官,您的手指頭借我算一下!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雲林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K隆星人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我的名字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沒去過的國家。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不要是粉色系就都還好。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優點?太成熟。 缺點?太成熟。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不回答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船到橋頭自然直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我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你是人嗎? 瞇瞇眼?  

*那那問: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不會,會想餵他洋芋片!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虛心檢討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變回正常人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 媽媽生出我的那一秒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隨我高興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 隨他吧~

*小柔問:被愛跟愛人你會喜歡哪個?
答: 都喜歡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 所以呢?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 有沒有看過椅子會飛?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  幫他找其他替代品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 白目回去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嗎?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答: 快樂能微笑吧 微笑只是種禮貌 ->維持上一人答題!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答: 就過去啊!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 確實,甚至狂笑

*洨嘎問:你是白癡?
答: 我是天才! 呵呵…不是丁丁喔!

*維仔問:你覺得友情跟愛情那個會永遠?
答: 都不會

*布妞問:如果跟朋友吵架很久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  慢慢來。
*佩問:你幸福嗎?
答:  至少不算悽慘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  北山不好嗎?

*婷問:你最喜歡什麼卡通了!?
答: KERORO軍曹 小丸子 我們這一家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了.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答: 趕快回去肉身。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 毛嗆嗆~ (出自KERORO軍槽卡通一詞)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持誰?
答: 我支持舊光幫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和你的愛人不可能了.你還會愛他嗎?
答:  隨時間忘掉就好了

*咩°♀問:你喜歡的人罵你三八之類的,你會怎樣?
答: 24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  再說,馬上接受不是最佳選擇

*阿喵喵問:你愛用化妝品嗎?
答: 必要時會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  我幫你問我媽媽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 直覺吧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個人容不容易?
答:   我有我的辦法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  星座只是個大概歸類

*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  要問作者

*小Bee問:如果你自己買了一棟別墅,會邀最好的朋友一起住嗎?
答: 會

*小小問:你會不會很想扁發明點點的人?
答:  我想殺了發明"好人卡"的人

*是我問:失去才懂珍惜,你會麻?
答: 有誰不會?

*西瓜問:妳願意跟我共度一生?
答: 你是誰?

*璃兒問:妳願意養我嗎?
答: 那你呢?

*小柯問:如果對你很重要的人要去遠方工作那你會怎麼辦呢?
答: 保持聯絡

*小M問: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答:  不想計算

*放空問:讓你開一間店,想開什麼店?
答:  中央印製廠

*莊莊問:對於即時通開上線又在狀態打勿密的人有什麼想法?
答:  你在happy嗎?

*小孟問:問卷做到這你有何感想???
答:  沒有感想

*阿泰問:你會偷偷挖鼻孔嗎?
答: 在家裡

*葉子問:推薦個旅遊景點吧
答: 請洽詢地圖

*大瑄問:等你(妳)老了 還會牽著另一半的手呵護著他(她)嘛?
答: 有那麼一天的話

*瑤寶貝問:如果沒有了網路~你會怎麼樣!?
答: 我有無線網路

*妙問:你(妳)會在意女生或男生的腳趾甲或手指甲漂不漂亮,有看過令你滿意的人嗎??
答: 乾淨就好,超級討厭髒的或是有卡東西的

米問: 你[妳]喜歡什麼類型的男[女]生?!
答:  看感覺

嘉嘉問: 不要再加問題了 可以嗎!?
答:  隨你

MO問:你的好朋友是誰阿
答:  好朋友

小穗問:我在回答問題間刪了好多無聊的問題,這是不是做善事?

答: 你覺得呢?


嚕嚕米問:打檔車跟塑膠車 你會想選哪一種

答: 啥叫塑膠車

老鼠問:怎樣才能讓一個人隨便?
答: 看你的技術

天才問:你是丁丁嗎?
答:

說到點名嗎~我想想!!

  1. 龍德
  2. 世文
  3. 小孟
  4. 國安
  5. 康康

目前就這樣吧~不想殘害這麼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