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上一篇文章打完後,我就去睡覺了…

我睡得好沉、好沉。

在夢中…夢見了你,
甚至夢到了我們在一起?!
那感覺是真實的,從你手心傳來的溫度…
我到現在還記得…
…………………………………………………
這就是所謂的"春夢"嗎?!

呃~偏離話題!
就在我睡得正香的時候…

霹~乒~ 我被吵醒了…
喔~原來是打雷啊~

我繼續睡著,以為只是隨便打幾個…

但沒想到… 這〔霹~乒~〕聲越來越多、越來越大!

然後…突然停止。 想是所有得打雷聲都不從出現過。

霹~乒~ 這一聲大概把我家權嚇醒了!!

然後又接著幾個微不足到的雷聲。 停止了! 這次真的。

我想回我夢中繼續著,但已找不到那叫做"春夢"的入口…

直到早上醒來,爸爸才跟我說…

原來那最大的雷聲就打在我家後面!

而且真的好像打中東西了…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我只知道它破壞了我的春夢!!

在夢中,你對我講的話、場景、手心的溫度、你的臉我都記得…

>//<… 「害羞個屁啊~這只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