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過去】這,該死的8051!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最近一直在做專題...用那該死的8051

昨天趕工到凌晨2點多...喔...OK可以動...但是抓不到裝置!     唉~先睡吧~
然後...今天我很有"精神"的去DEBUG...    結果發現有兩條必要的線沒接到!!
太棒了...我找到BUG了! 就這樣...我上電...結果...
LCD模組+8051全燒掉...我傻眼...   沒吧~天啊...
我眼一飄,看到我接的是12V = =!   不燒才怪!!
天啊...

---死亡零件列表---
LCD模組 X1 150NT$
8051 X2 120NT$
其他零件 各X1 70~100NT$

TOTAL:340~370NT$

雖然不算多...但很煩! 因為我是"精神"很好才去做的!!!
我到底在做啥...搞得我整天都悶悶的 = =!!!
哀~又要花錢了...最近一直花錢!!好煩...

果然...這是"該死的8051"...
哈哈~好苦悶= =

值得一提的是...我明天要去學校學   "pcb版雕刻機"
聽說我學會後...會成為學校第一個會使用的人!!      (連老師都不會!!)
到時我就威風了...哈哈~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什麼爛題目啊...就算我對8051有興趣也不能搞我啊!雪特勒...


第4題程式碼!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