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申請了部落格達人跟BLOGAD的服務…
嗯…都在審核…BLOGAD過了!

為什麼要弄廣告…唉~貧窮學生~某賺某賺(台語)
如果往後啊!您覺得我文章寫的還不錯的…就請幫我點一下廣告~以示鼓勵!

哈哈…我當然沒有強迫…也不敢~
話說…今天上課…
啥鳥學校! 狂跳電…這一跳…還跳兩節課?!天啊~
不過…停電的時候…還有同學去投販賣機的啦~還有去開冷氣的啦!
客倌您沒聽錯…這些都在停電的的時候發生的!!
唉~這些同學一定是習慣了有電的世界!!

今天呢…嘴殘很多…說話都怪怪的…
EX:從日口原裝近本??(從日本原裝進口)唉~反正舉不玩啦~
今天留下來練網架…才剛討論到史瑞克3…沒想到…一進教室就看到史瑞克的MARK被畫在黑板上…
真巧~今天吃了兩包薯圈圈...完全就是洋蔥圈嗎~我超愛的...小時候就愛吃洋蔥圈...
而且一包才5塊...(我有折價卷~)我花了10塊在上面...我還蠻喜歡的...

今天教室裡有蝴蝶喔...很難得...
還有...我的桌上貼著一張學第畫的東西...


難道這就是學長的魅力嗎...哈~

好累...凌晨一點多...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