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小時候...總是叫著很多哥哥叫叔叔...
憶起那時,總覺得自己會一直年輕很久...

可是!那多麼純真的幻想...居然破滅在一歲小孩的身上...

對! 就是那天。
6月19日 端午節
正當大家都沉醉在假期歡樂氣氛中...
我也不例外,家裡婆婆媽媽們在準備著拜拜的東西...
我幫忙拿東西去神桌...
正當我拜完祖先之後...
等著燒紙錢。

寶寶~叫叔叔...
這莫名其妙的聲音愣住了我...
我望著四周,發現只有我一個男生...
再叫我嗎??
天啊~
看著那天真單純活潑可愛無邪的笑容...
竟隱藏著那破碎我手後多年夢想的力量...
我看著那大大的眼睛,抬頭說了...
我 : 我有這麼老了嗎~
親戚A : 有吧...他不是跟我同一輩的...
親戚B : 真的嗎?
親戚A : 真的...
.............以下不再多述...........

親愛的小姪子,叔叔並不老...
只是因為輩分的關係...
叔叔真的不老... 真的...(我虛假的安慰自己...)

呵~希望未來的你看到這篇文章時...請不要"噗嗤"一笑...
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