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開學在忙學校的事,
所以也就把BLOG放著。

終於,快樂的一個禮拜過去了…
沒輔導課也沒晚自習。

下禮拜,開始晚自習。
這代表得我要搬家,
搬到我親戚家去。

啊~要跟電腦離開了!
雖然我平常就不太玩電腦。

但還是覺得頗不習慣。

晚自習,從六點半到九點半。
這代表著,我的生活… 充實!

也意謂著我的BLOG要就此放掉!

或許會更新,或許不會。

至少不會像以前這樣熱衷!
也不行!

各位客官,注意到沒~
我又換樣式了!

這事是做給自己的,不開放!

就請各位大大,有點良心!
不要用"別來煩我" 謝謝!

say good bye~ 我的 blog!

等我! 我會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