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 凌晨  我開始做夢

我在CHEK IN之後的沒多久  望向大樓的透明玻璃

突然發現  如怪物般的 女子一群

爬上那甚至高於101大樓的大樓 

然後 兩名女子  合力 將另一名女子 丟下大樓

鏡頭拉近 我看著那名女子 掉下大樓 突然 我發現

我知道這是作夢 但真實的我已經在夢中走不動

我並沒有醒來 而是做著另一個

跟我時鐘一樣時間 在夢中的我 提醒做夢的我 已經5:40了

該起床了    --The End--

血涔涔滴,從那具已沒有呼吸的身體。兩個眼珠串在以生好火的烤爐上,頭顱內該有的漿早已失蹤,在菜鍋上早已成為不為人知美味佳餚。廚房裡,撕裂骨頭的聲音...讓人以為是某種處理的手段!殊不知...那是同類互相殘害冷淡淒厲的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