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才黑暗不久,就被狀況打敗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早起

沖澡 刷牙 上廁所... 一如往常

忽然一個晴天霹靂的絞痛...   肚子

應該沒事 就這樣 我上學去了~

啦啦啦~高興得哼著歌的時候...又是一個絞痛

痛痛痛 一陣一陣

啊~就這樣持續到中午才比較好

就快點請假回去看醫生

哪呢~! XX診所從昨天開始休診一個禮拜 

倒楣 瞬間我...轉過身 心裡只有一句話

"難道長的帥的人就不能腸胃不好嗎?" "不~我不能接受"

再瞬間跪倒在地 "神啊~快告訴我~" (媽媽~這個哥哥在做什麼? 去去去~別亂看...這個人是從神經病跑出來的吧!)

"呵~我果然太帥了" "連小弟弟都被我吸引了!!" "哈哈哈..."

空虛吹過身邊  整個場景突然多了N條線

就這樣~一個人騎著車車回家

痛~到了下午就還好 呵~突然覺得賺到意外的休假

還有一件值得提醒高興的是  我的藍芽耳機到了 NOKIA BH-300

幫她拍了幾張照~請看相簿.

(我:突然為啥又開始寫BLOG...我也不知道 可能 只是 想證實我真的存在 真的有我這個人而已吧 小小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