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長姐的畢業典禮,我們是二年級所以要觀摩!

嗯...應該會下雨! 我對我自己說.
可是我還是沒帶雨傘就出門了.

下午,一點十五分我們搭車.

已經開始下雨了...唉~
到了學校,因為是三點二十分才開始! 所以我們就很無聊的晃掉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下午,三點二十分我們準時開始.

與一滴滴以最纏綿的方式下著.  大會開始~
...唱國歌...行最敬禮...致詞...
在這段期間,雨越下越分明! 也越來越大!

我們再大概一個小時之內就被林的濕濕的! 儘管我們撐著雨傘!
教官就帥帥的都不撐雨傘! 有點奇怪! 哈哈~

學校終於忍不住了...讓我們進教室!
我們換上晚會要穿的衣服!  帥~哈哈~

晚上我們開始晚會! 學校請了一些社團&BAND過來.

哈~還蠻HIGH的~ 那個主唱唱了..."背叛"、"死了都要愛"、"我愛台妹"、"脫掉"...等歌.

好玩啊~還有兩位...嗯...應該算歌手吧~外國人來唱~ 喝...或許沒聽懂,但是氣氛很high!
哈哈...

在死了都要愛這首歌當中...主唱拉了兩個學長一起唱...
痾...飆高音! 天啊~那個主唱飆的跟阿信一模一樣! 很厲害! 另外兩位學長也不惶多讓!
都飆的很高! 嘶聲力竭啊! 很佩服!

主唱也小SHOW一段 Say good bye天啊...嗯~果然是主唱...可是相機我交給同學拍了!
所以也沒辦法錄下這幾段!太可惜了~~

嗯...雖然晚會只到八點就結束了...不然其實還想玩~ 哈哈~

我去上傳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