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的。
"超好看" 想看我的感想?要在下面喔!

--------------※我是分隔線※--------------

電影–羊男的迷宮



電影介紹:
1944 年,內戰烽火籠罩下的西班牙, 11 歲的少女奧菲莉亞,跟隨懷孕的母親投靠繼父。
脆弱無助的母親嚴重害喜,在佛朗哥將軍法西斯政權下擔任軍職的繼父,
負責整肅鄉間游擊隊,手段殘暴冷酷。生活在肅殺氣氛中的奧菲莉亞,
只能在恐懼中躲進自己的幻想世界裡。在森林的深處,奧菲莉亞誤闖巨石迷宮,
竟然發現自己的幻想成真!在迷宮裡 ,她遇到了神祕古怪的羊男 。
外型嚇人、內心溫柔的羊男告訴她,她其實是地底王國的迷失的公主,整個王國都在等待她回去。只是,奧菲莉亞的歸鄉之路並不簡單,如果想回到地底王國,恢復公主身分,她必須先完成三項艱難的任務…。

演員介紹:
伊凡娜‧巴吉羅 Ivana Baquero (飾奧菲莉亞) 

賽吉‧洛佩茲 Sergi Lopez (飾維達上校)
瑪莉貝爾‧維爾德 Maribel Verdu (飾管家瑪賽迪斯)

道格瓊斯 Doug Jones (飾羊男/瞳魔)

【導演喬勒蒙‧迪‧多羅】

--------------※我是分隔線※--------------

感想:
一開始,我並沒有很專心的看…一邊做事一邊看。
但…在事情忙完後,我坐在電視機前懺悔著!
為什麼~我沒有注意看前面呢??
因為,這真是太好看啦!!
小女主角[奧菲莉亞]的母親因為投靠繼父[維達上校],因而帶著他到繼父的軍營那。
繼父是個毫無人性的"畜生"!(個人覺得),殺人於無理由!
導演[喬勒蒙‧迪‧多羅]這麼說:「我相信這世界上一定有人認為,
因為某些理由殺死他人是很正當的行為,即使滿手血腥,夜裡也可以安穩的入睡。
這是一個令人傷感的事實,但也是的確存在的事實。」
那個繼父看了讓我很想打破電視!! "畜生" 很厲害,演反派演得如此逼真!
小女主角遇見了精靈,並帶她去迷宮。 在迷宮他遇見了…怪物?人?神? 羊男[道格瓊斯]。
外表恐怖,內心溫柔但說話起來又像壞人…他說明了小女主角的身分並且交代了任務,
好讓小女主角還到原來的王國。
至於管家[瑪莉貝爾‧維爾德]是個內奸!不過是好的!因為繼父是壞人!
管家跟小女主角很好。因為他們都有秘密!身處相同之境的人!
有一幕,我在一次有想把電視摔掉的感覺!
在小女主角接受第二個任務時,是到瞳魔[道格瓊斯]那邊取到任務物品! (好像線上遊戲)
其中,小女主角被要求"不得"吃任何東西! 但…小女主角太餓了…
抵擋不了誘惑,吃了…卻也沒想到瞳魔就此復活!! 我看到這邊時…我就已經想打人了。
太…shit! 如果你有看過,必有此感覺!!
之後…到了最後,羊男必須犧牲小女主角的弟弟來開啟王國之門!
但是,小女主角不願意! 於是他犧牲自己!! 也因為此,他做出了確定的選擇!
他的靈魂回到了王國。
但在現實,她…死了。 管家抱著死去的她,唱著搖籃曲。
對於小女主角,這是高興的。 對於管家,這是個傷心。
一件事,兩種人,兩種心情。
幽暗、詭譎的華爾滋配樂著,溫馨、傷心的搖籃曲哼著。
讓我的心情很複雜,讓我一直嚼味著…

嗯~繼[穿越時空的少女]後又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預告:下一步,變形金剛!  讓我媽和我妹為之瘋狂的電影!!

延伸閱讀: 博客來-羊男的迷宮 羊男的迷宮-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