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發文已經有7天了~
問我在幹嘛?~
嗯...沒吧~

哈哈...沒啦~有很多事做.   (我好歹命啊~)
不過的確很充實...也要考試了...
就是今天,唉! 下禮拜一還要繼續考...
我變得不會用寫字來抒發我的感情...天啊~
的確寫不出來!!!

目前,行程已經排到12月了...
就一個高職生來講...也太多了吧~
手上有大概 6 個工作要做...
呵呵...從簡單到很難的全部都有...

希望我可以一一攻破...

最近在其他BLOG上看到了 ‘好人卡占卜’ 好像蠻好玩的...

我的結果是 : 我會有兩張好人卡...  這麼說...我的感情早已要一帆風順了啊~哈哈~
                             好像暴露了我的情史... 三 . 三"...

那你呢?哈哈哈...有去測的給我貼回覆上來!!  (這是叔叔的命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i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